番茄咖喱。

来两口小小的甜饼吗☆

林譎x:

♤BG向注意
♤梗有参考


♤艾米丽x眉兔


  艾米丽身为一个heroine,但是她依旧有着小小的少女心,她的床头摆着一只很可爱并且毛绒绒的小垂耳兔。


  每当她睡着,小小的垂耳兔便会站立起来,对着想入侵艾米丽美梦的噩梦魔举着属于隔壁的美队的盾与自己的小小的胡萝卜进行抵御。


  “我可是伟大的小兔子先生!我会保护艾米丽的!”眉兔这么说。


  清晨,艾米丽起床,伸了个懒腰,“唔,昨晚的梦依旧很棒呢。”


—————————分割线——————————


♤阿尔弗雷德x罗莎


  “嘿罗莎!hero我会使用魔法了!”阿尔弗雷德冲进书房,然后跑到罗莎旁边。


  “哦?”闻言,罗莎合上书本,饶有兴趣地看向阿尔弗雷德,“演示给我看看吧大英雄。”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接下来我要变一个魔法,把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子变出来!……balabala,轰!”


  罗莎看着阿尔弗雷德一脸的不明所以,“唔然后,女孩子……呢?”


  “铛铛铛!世界最可爱的女孩子在我怀里!”阿尔弗雷德抱住罗莎,然后吻落在她的额头上,“可爱的小姐你愿意陪世界的hero跳一支舞吗?”


  “……”脸红的罗莎小姐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