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米英百日情话】第十一天

阿白:

林譎x:



百日情书·今日关键句:我是世界的英雄而你是我的世界。




因为昨天有一些事情于是就没有更
凳砸小姐最近好像有些忙呢希望大家体谅一下☆
正文角色死亡有☆




正文前提:亚瑟与阿尔二人因为被嫁祸的原因
所以被村里人误以为是杀死凯琳的凶手
但是没有证明自己不在场的目击者
所以被村里的人们通缉x




那么正文开始◎
—————————————————————————————




  “阿尔弗雷德,怎么办,那一群人在通缉我们了。”金发男子牵着一个人的手,背对着自己身后的一片树林。




  “没事的,hero我会保护你的。”阿尔弗雷德眺看远处,“况且亚瑟可是hero最喜欢的人啊,hero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两人互相牵住对方的手,抓得更用力。




  如果不是他,如果不是亚瑟因为善意给予一位小女孩金钱导致暴露行踪的话,就不会被德里克发现他们的位置并昭告整个村子。




  亚瑟与阿尔弗雷德两个人都分别被绳子捆住,他们知道他们没过多久就会被绑到十字架上,然后被活活烧死。




  夜晚,人们在欢呼,他们先把亚瑟捆好在十字架上固定,然后再找几个高大的壮汉将阿尔弗雷德固定。阿尔弗雷德低下头,在其中一名壮汉耳边说着什么。壮汉下台,去到村长的旁边传话,亚瑟扭过头去只见到阿尔弗雷德在对着他轻轻一笑。




“……点火!”亚瑟紧闭着眼睛,火的炎热扑面而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却没有什么疼痛。




  “难道我的腿已经不是我了的吗?”这么想着,亚瑟睁开了眼,扭过头去瞳孔猛的缩小。




  烈火正烧在阿尔弗雷德的皮肤上,但是阿尔弗雷德却紧紧闭着嘴巴没有出声,就这么,阿尔弗雷德在亚瑟的面前活活被烧死,成为了灰烬。




  阿尔弗雷德死去没多久,村长派了几名壮汉给亚瑟解绑。




  “他说凯琳是他杀的跟你没关系,所以我们也会遵守给他的承诺放你走。”村长对黑着脸的亚瑟这么说,“还有,他说因为他是你的hero,所以不会让你要有事的。他让你好好活下去,”村长轻轻拍了拍他的肩头,“小伙子,你的路还长着,快离开这吧,凯琳的事情就这么算了。”




  没过多久天上下起了一场雨,村民们都回到了自己的房屋中躲避雨。一个人靠在处刑台的十字架旁边,而在那一个位置的地面上的积水带着淡淡的红色。




—END—




———————————————————————————
最后应该算是开放性结局吧【大概】
原本今天是要放第十二天的但是因为凳砸小姐的行程
导致昨天没有按时发文
【土下座】表示有点愧疚x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