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米英百日情话】第十三篇

林譎x:

百日情书·今日关键句:
Would you tell your secrets to the sea?
「你愿意把心里话告诉大海吗?」


结尾一共有三个番外【躺】
自我感觉已经是大粗长了【瘫】
然而我的自我感觉一点都不良好X


正文开始♤
—————————————————————————


  亚瑟·柯克兰喜欢他的室友阿尔弗雷德。是的,他就是一个同性恋。


  “我不敢告诉他,”亚瑟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这么说,“我怕他知道我对他的感情他会狠狠地把我推开。”


  亚瑟在假期跟阿尔弗雷德去到了巴伊亚本田海滩*,即便阿尔弗雷德极力邀请,但是亚瑟总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肯下海。


  “嘿亚蒂!”阿尔扛着冲浪板朝沙滩上的亚瑟招着手,“真的不下来玩吗!”


  亚瑟卧在躺椅上,用一只手微微抬高墨镜,对那一边的阿尔说,“你去吧。”所以说怎么可能让别人知道自己不会游泳呢。亚瑟这么想着,又继续看起了手中的书本。


  在沙滩上吃着西瓜喝着橙汁撑着阳伞,便很快日暮西山,阿尔弗雷德回到亚瑟旁边,躺在另一张躺椅上。


  太阳下落的快,当天黑起来时满天繁星却又让夜幕发亮。


  “阿尔,我们回去吧,很晚了。”亚瑟将书本塞回包里,但是书本一脱离手指,自己却被阿尔弗雷德扛了起来,“嘿阿尔你要干什么!”


  阿尔只是笑笑,然后扛着亚瑟走进海里。


  “嘿阿尔放下我!”亚瑟轻轻捶打着阿尔的后背却又不敢太大力,“衣服湿掉了啊笨蛋!”


  “有什么关系嘛!”阿尔弗雷德很快就把亚瑟带到较为深处的地方,海水没过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亚瑟紧紧搂着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不放。


  “阿,阿尔,你快带我回去啊……”海水浸湿亚瑟的衣领,“你听我说啊……”


  “亚瑟,你最近有心事对吧?”阿尔突然停了下来,“如果你不愿意告诉我的话,那么你愿意告诉大海吗?”


  亚瑟先是不解的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然后轻轻点了点头。


  “那么,深呼吸一口吧!”“等等!”


  阿尔弗雷德低下头看着亚瑟,“我不想告诉大海……”亚瑟小声地说,“我想告诉你,阿尔弗雷德,”


  “我喜欢你。”


  一时间,四周陷入沉寂,除了还有海浪翻腾的声音,还有亚瑟的心跳声。


  ‘把我丢进海里溺死吧,’亚瑟这么想,‘反正你也不会再跟我待在一起的……’


  噗通一声,阿尔弗雷德松开亚瑟的手,亚瑟完完全全的整个人浸在海中,海水没过他的头发。


  ‘大海,我告诉你一个心里话吧,’亚瑟闭紧眼睛,‘其实还没有人知道我不会游泳呢。’


   唇上突然传来触感,亚瑟不顾海水进入眼睛的风险,想睁开眼。就在这时,阿尔弗雷德将他拉了起来,


  “呐亚蒂,hero我也想告诉你一个秘密,”阿尔弗雷德双手捧着亚瑟的脸,“我喜欢你。”


正文完♤


————————小剧场———————————

“亚蒂你不会游泳吗?nahahahaha要不要伟大的hero我来教你啊?”


“走开啦笨蛋!”
—————————————————————————

  阿尔弗雷德拖着一个泳圈走了过来,“嘿亚蒂,我们一起去出海游泳吧!”


“啊啊啊你走开别靠近我!”


  于是阿尔弗雷德直接靠蛮力将亚瑟带了出去顺便将泳圈套在了他的身上。


“亚蒂听听吧,大海的声音。”阿尔弗雷德示意亚瑟将头枕在泳圈上。


  亚瑟先是看了他一眼,然后低下头,将耳朵贴在泳圈上。


  “我喜欢你。”阿尔弗雷德将自己的嘴巴贴近泳圈。


  “……笨蛋。”于是亚瑟觉得自己脸热的毫不争气,但是下一秒就被身边的恋人抱起接吻。


———————阿尔弗雷德的话————————


  我不知道亚瑟为什么死活不肯下海,但是我看到他经常看向我并且面露不喜之情,我就知道他有什么事情。


  前几天在酒店,他也没有告诉我,难道hero我就真的不能博得他的信任吗?


  于是在今天,我把他带到海中,我见到他面对大海的恐惧抓得我越来越紧。


  我对他说,不要太紧张,放轻松,深呼吸,然后把自己的身心交给大海,把秘密告诉大海吧。


  但是我意外的收获到了他对我的表白,低下头我看见他通红的脸想捉弄他一下,于是放开他抓住我的手让他浸入海中。


  但是他没有一点挣扎,紧闭着眼睛就这么慢慢倒在水中,这时我才知道他不会游泳。


  我喜欢他,于是我低下头去亲吻他,然后将他拉高,看着他的脸。


  我怎么能让他等我这么久呢?我可是hero啊。


  于是我对着他说,我喜欢你。


—END—
————————————————————————


*巴伊亚本田海滩是美国最有名的海滩之一,每年夏季,大量的游客都会去那里度假。这就是俗称的白色沙质海滩,它位于佛罗里达半岛的南侧。


【瘫】因为跑去深圳玫瑰海岸这边旅游
加上之前凳砸告诉我亚瑟不会游泳
于是就想写游泳表白梗
果然一开始还是想写溺亡梗的x
但还是写成甜文了_(:3」∠)_
至于泳圈那个是因为早上去游泳
然后把头枕在泳圈上就听到了海水击到泳圈的声音
觉得特别好听
就这么写下来了☆


感觉阿尔的话其实跟正文的字数差不多【咸鱼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