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米英百日情话】第九天

智障墨氤咸鱼躺:

-日常严重ooc+胡扯=下面那篇不知道什么鬼
-巨短小且不精悍
-拒绝撕逼谈人生
-讲述的大概是一个自私的胆小鬼的故事。
-角色死亡有,书信体格式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今日关键句:被迷恋的痛苦已使我心中忧郁的迦蓝永远地崩塌了。

阿尔弗雷德不断颤抖的手中正拿着一张从法医手里拿来的信,那是亚瑟·柯克兰的信。

致阿尔弗雷德:
抱歉我没有和你提前说明就走了,你现在一定很着急吧。对我的离去,你不必为此感到悲哀,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一种幼稚又可笑的选择,如同被鬼迷心窍一般。
人的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当我的双眼开始浑浊,视线中只有一片迷雾的时候我是那样的慌乱与恐惧。在屋子里跌跌撞撞,碰碎一切玻璃制品,如同无头的苍蝇般乱转,即使残片刺破脚底让血液流淌涂抹在地板上也毫不在乎。
或许是脚底温热的流逝使我清醒了些许,我心中的慌乱已全被恐惧所占满。害怕这样无用又可怜的我被你厌弃,被你所不耐。当我成为了你的累赘,变成了你的软肋时,我必将会落得一个悲惨的结局——一个理所应当的结局。
所以你应已明白当初你抱紧我,把我容纳入你的怀抱中,于我耳边低语安慰我“不要怕,我爱你。”时我的心是多么的雀跃且珍惜着这一时刻啊。从那时起我就明白属于我的那座迦蓝寺已完全坍塌,甚至无法再次利用残片重建。
或许是生性懦弱的关系,我对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详的预感*一边渴求着你对我的爱与关心,一边在夜里辗转反侧暗自担心流泪。真像个神智不清的疯子。我对你的占有欲甚至随着爱意的增长而如狂乱的杂草一般飞速蔓延。我常站在暗处用那双晦明不辨的双眼紧随着你,却又担心着被你发现这样本性的我将会如何。懊悔与不安也随之占满胸膛。
可你啊...可你却对我那么的好。你夜夜在我惊乱的不安中抚慰着我,于清晨梦醒之时在我额上印上一枚轻柔的吻。你处处关照着我,对我述说着那些令我不安的情话。你所爱我的一切都使我浑身颤抖陷入煎熬中。
我太害怕了。害怕失去一切,害怕失去你的爱。毕竟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有时还会被幸福所伤*我无法想象当我被厌弃抛下后那将会是一副怎样血肉横飞的情景。
所以,趁着还没被伤害,我必须得离开。倘若避免大喜大悲,彻骨的悲伤便不会到来*于是我投河了,我自尽了,我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以避免这种单方面的伤害。这就是懦弱又为此不安的我。如果还有来世且你也不厌弃我的话,请你再与我一起好好的生活吧。
16/04/20xx
亚瑟·柯克兰
————————————————————————————————
*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出自雨果的《吕意·布拉斯》这里有双层意思而我取了它的表意,也就是说亚瑟眼睛瞎掉了。
*或许是生性懦弱的关系.....不祥的预感:出自三岛由纪夫的句子
*毕竟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被幸福所伤:出自太宰治的《人间失格》
*倘若避免大悲大喜.....不会到来:出自查尔·科娄的一首诗。
其实负能爆炸的我今天被人间失格洗脑了,忧郁的迦蓝也好,被迷恋的痛苦也好,都是来自《人间失格》中的句子,不过借鉴了那么多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说我抄袭2333333顺带一提结尾处的日期用的是英语中的排序【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