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米英百日情话】第二天

林譎x:

今日关键句:
我渴求他的温度,就像吸了毒品犯了毒瘾的人一样。
好啊我给你,那么就请你沉醉其中上瘾吧。


那么,正文开始:
——————————————————————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独自看着夜晚的街景,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夜晚冰冷的让我没有感觉到世界有温度这么一说,虽说也并不在意。


  奥利弗告诉我,我叫亚瑟·柯克兰,我是一个理应待在冰窟的人,我应该溺毙在海里。奥利弗说,我只能一个人,于是他离开了我。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看着雨天的街景。


  一滴滴的雨击落在浑身的每一处,我喜欢它们。


  我想让全世界每一天都在下雨,我讨厌制造出雨伞的人。


  来来往往的人群从我身旁穿过,没有人会因为中间蹲低了一个人而驻足问候,反之,他们可能会直接踩过你离去而丝毫不觉得愧疚。


  我喜欢看着他们因为被雨淋到而惊慌失措满街大跑去寻找屋檐避雨,那一种表情太美妙了不是吗。


  ……嗯?


  居然停雨了?


  我抬头一看,只见到一把伞挡在我的上空,哦,还有一个人。


  “你没事吧?被雨淋湿可不好哦,你家在哪,hero我送你回去吧!”他俯下腰,然后骨感的一只大手抓住我的手腕,想要将我提起。


  好烫……要挣脱开……


  我用猛的一甩手挣脱开他的钳制,他居然还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你走开,我不需要。”说罢,我居然第一次提早离开了这个位置,站起身就往另一边走。


  “好烫……”我看着自己的右手,然后将刚刚接触过他的食指贴在脸上,“好烫……但是,好像又并没有那么烫,那个词应该怎么说来着?嗯……算了,我不能再见到他,他太烫了。”


  我走回到不远处的桥底,然后掏出钥匙,进入到自己的世界。


  那是一群乌烟瘴气的人。由于我在刚来的那几天已经揍过他们,他们也只是冷冷看我一眼然后继续去骰去玩扑克然后灌下一大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啤酒。


  真是恶心。这么想着,我回到自己的沙发上,掏出一盒烟,将里面最后的一支拿出来,掏出裤袋的打火机点燃,然后将被雨水浸湿的烟盒随意扔在地上。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那一群人中的矮胖子这么说。


  翌日,我早早的起来,看看凌乱不堪的桌面,然后习惯性的将手伸进一袋,却发现里面空无一物。


  “哦,昨天用完了啊。”抽出手,然后向外面走去,果然我还是不习惯乌烟瘴气的这里呢。我仰起头,看看天上的阴暗,然后低下头轻轻一笑。


  今天会下雨啊。


  没走多久,一个人猛的撞向我的肩膀,“没长眼睛吗垃圾?”我先是怒骂一声然后抬起头,看向那个停下来的人。


  【诶?等等,这是……】我看向他的眼睛,不自觉的伸出手,然后碰到他的手背,“嘶……好烫。”我看了他一眼,然后飞快的走向远处,估计他已经回去赶路了吧,一大早遇到他真是不幸。我看了看有些泛红的右手,啧真是糟糕啊。


  即便时间在我眼里消逝的漫长,但是现在也已经是夜晚,并且是我最喜欢的雨夜。我找到我惯例喜欢歇息的地方蹲在那里,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些雨的冰,雨的奏乐。总而言之,我非常喜欢雨。


  “你好?”这个声音从我背后传来,“啊,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阿尔弗雷德,还有你这样子不会生病吗?在这种天气很容易生病的。”啧怎么又是他,真是倒霉透了。


  我没有搭理他,他举着伞蹲在我的旁边,“我送你回去吧。”他站起身子,然后俯下身子想拉我起来。


  真是糟糕透了。


  我猛的站起然后狠狠地盯着他的眼睛,“嘿我在这里关你什么事情?请你不要这么多事好吗谢谢合作,现在你爱怎样怎样,我现在换个地方也请你不要再烦我了可以吗?”好吧我不应该站起来的,这样显得我比他矮太多,还有我更加讨厌他的眼睛,蓝的太清澈太纯净,像是晴空万里无云的碧蓝天空里住着星星。
 
  真该死。


  奥利弗说不能靠近太纯净的东西。


  我转过身子就要离开,他抓住我的手腕,该死的那太烫了,“你放手!嘶……”


  【发生了……什么?】我看着灰暗暗的地面,【好烫……】


  他环住我然后将他自己整个人都贴在我的后背,火辣辣的温度从我后背传向全身,“烫……你,你放开……”


  他没有回答我,他的脸埋在我的颈窝,我努力挣扎,但是时间越长,他环得越紧。


  “不要这样……”在我受到高温的煎熬时他闷闷的说了一句,“你不该这样。”


  那我应该怎么样?这个一句话这个理由真是可笑。


  “你不应该待在冰窟。”可我属于冰窟。我住在冰窟,并且我也没打算出去。


  “你应该感受到温暖。”


  大脑当机一般,一股电流极速闪过。


  “温……暖?”我眼中的这个世界开始模糊。


  “温暖,是什么……”这个世界开始晕上色彩,街道的灯,路人的手机亮度,烟瘾者的打火机,一切都变亮了。


  我反抱住他,然后紧紧的让他更贴近我。


  【你不能感受温暖,因为你会沉迷你会上瘾。】奥利弗这么跟我说。


  “但是我渴求他的温度,就像吸了毒品犯了毒瘾的人一样。”我闭上眼睛,感受着温度从灸热变得温暖。


  阿尔弗雷德的手环住我整个人,他笑道,“好啊我给你,那么就请你沉醉其中上瘾吧。


  这个世界是彩色的。


  奥利弗是我编造的。


  我渴望温暖。


  我上瘾了。


  纵容者是我的颜料我的太阳


  ——阿尔弗雷德。


—END—
——————————————————————————
啊x要可爱的凳砸小姐合作了呢_(:3」∠)_
两个人一共要写一百篇唔
格式就按凳砸小姐的第一天这么来吧
我能坚持下来吗////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了的
这一篇文我在脑子里过了不下十次
但是每次要动手打出来
还是会感觉自己在跑偏大纲xxx
嗯...最后希望跟凳砸小姐合作愉快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