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APH/米英」【偏执狂】

林譎x:

精神科医生阿米x患精神紧张症的阿英
阿英为阿米前男友设定×
……………………………………………


  “他是个疯子,他一直在盯着我。”亚瑟的声音明显带着颤抖,在他身旁的马修也只是轻拍他的背部以此示意让他放松。


  “阿尔弗雷德他是个疯子!你们赶紧把他抓住!”亚瑟用力的拍了桌子然后气呼呼地走掉了。原本坐在他对面的警官弗朗西斯还是一脸的迷茫。


  【这人脑子大概是有毛病?】这么想着然后看了看亚瑟走出去的方向想到亚瑟失常的动作和过度紧张的精神,“算了,我去看看吧。”


【chapter1】


  据弗朗西斯的调查,他发现阿尔弗雷德不过是亚瑟的前男友以及上任心理及精神医生,他还亲自去拜访过阿尔弗雷德发现他并没有什么令人觉得行为可疑的地方,反倒还觉得正常极了,三言两语弗朗西斯就得出了一个阿尔弗雷德是属于乐天派的一个人,两个人在弗朗西斯例行询问完之后交谈地挺融洽。


  “抱歉,今天打扰了。”以这一句话结束话题,弗朗西斯从椅子上站起来向阿尔弗雷德告别然后离开阿尔弗雷德就职的中心医院,后者则向他礼貌性的挥了挥手,从办公椅上目送前者离开他的办公室。


  弗朗西斯走出医院,边开车回到警局,在这个过程中,亚瑟给他打了不止五次电话。是的,短短几十分钟的路程,通话了五次以上,内容无非也就是:“你把阿尔弗雷德抓了没有?”“你居然还没有抓他?”“你是不是没有负起警察为民服务的责任?”等以上有关这些的话,弗朗西斯对此表示十分的无奈,并且一次又一次的说明及强调“凡事都要讲证据”的重要性。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弗朗西斯问自己的组员关于阿尔弗雷德是“变态跟踪狂”的看法,毫无疑问众人都觉得可能性不大。弗朗西斯在局里的休息时间直到三分钟后亚瑟的一翻电话:


“嘿你到底有没有给我查清楚,去查阿尔弗雷德的底细啊给我查的一清二楚啊,阿尔弗雷德是个疯子!疯子你知道吗,就是……”


  “先生你冷静冷静,”弗朗西斯打断了亚瑟准备的长篇大论“这件案子我们一直都有在跟进,但是麻烦你给我们多一些耐心……”电话的另一头无声了几秒之后传来“嗯”的一小声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我的天哪,】弗朗西斯倒在他的椅子上,然后对自己隔壁桌的组员说,“加迪丝你再陪我去阿尔弗雷德那里一趟吧,不然哥哥我觉得我会被投诉不认真工作了。”


  “yes,sir。”女士说了一声,备好纸笔放进文件袋之后去到地下停车库乘上弗朗西斯的车去向中心医院。


  “哦你居然又来了?据我所计算你好像才离开这里不到三个钟。”阿尔弗雷德的话语带着明显的惊诧,“好吧好吧,大警官你还有什么要问的?我以为你刚刚已经问完了。”


  “你以为我想来哦,还不是因为工作……顺便看看我还有没有疏漏的问题没问。”弗朗西斯抓过两把椅子,给了一把给身旁的加迪丝,自己坐在另一把上。等加迪丝从文件袋中拿出纸笔弗朗西斯便开始问话,“好了,请再说一遍你跟亚瑟·柯克兰先生是什么关系。”
 
阿尔弗雷德双肘撑着桌面,用手抵着下巴:“亚瑟是我的前男友啊,我们在前一个月还同居在一起……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他前不久突然发疯,还老说我把克里斯汀杀死了。我真的拿他没办法,所以他要分手,我也随他了。但是谁知道他会去报警,真是……”


  “等等。克里斯汀是谁?”弗朗西斯皱着眉头询问阿尔弗雷德。


  “亚瑟大学时玩的挺好的女同学,平常也玩的挺好。”阿尔弗雷德耸耸肩膀,“他跟我说她被我杀死了,怎么可能?我都和她不熟。你说对吧?弗朗西斯。”


  “... ...”弗朗西斯没有回答,然后看向一旁的加迪丝。
 
  加迪丝合上笔记本,然后站立,“走吧,长官。”


  去看看克里斯汀是谁。





————————————————————————
开学前的一更qnq
下次更新就是中考后啦ouo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新春快乐
好久没动手感觉有点点生疏
这个故事umm
构思了一个学期但是只码了开头
更新什么的还是留到中考后吧☆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