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APH/米英」【最后一位客人】店员米x客人英

这篇超甜_(3」∠)_

林譎x:

  这几天持续高温,所以没有一个人会拒绝美味又凉爽的冰激凌的不是吗?


  亚瑟挎着包排着队等待着冰激凌,但是他前方的人不在少数,甚至偶尔还有人要那么四五个,等待的时间很长,所以亚瑟非常庆幸这家冰激凌店装有空调。


  “早知道就来早一点了,”亚瑟看了看表,“人好多啊……”也不能怪亚瑟来得太晚,毕竟他准备下班的时候被自己的同事叫去帮忙,导致现在太阳快落山了他还在排队。


  “啊最后一位客人你好,请问要什么口味呢!”柜台后的服务员的声音元气满满,亚瑟看着他的眼睛仿佛感觉他的眼睛里要跳出星星来。


  亚瑟低下头看了看冰柜里的雪糕,然后指了指纯白的香草味雪糕,“这个。”


  “好的!”服务员麻利地拿出挖雪糕的勺子,亚瑟看着他制服上的名牌:阿尔弗雷德·F·琼斯。


  “啧我怎么会去看他的名字啊……”这么想着,亚瑟红着脸侧过头。


  “很抱歉,”阿尔弗雷德这么说,“没有装雪糕的容器了诶,嗯...因为你是最后一位客人啊。”


  亚瑟看起来有些纠结,毕竟排了这么长时间的队伍,怎么甘心没有吃到冰激凌就走了呢?


  “嗯,不过还有一个办法。”阿尔弗雷德挖了一勺冰激凌,然后俯下身子。


    亚瑟抬起头,口中突然传来冰凉的口感以及香草的香甜味。


  “冰激凌有点太甜了不是吗?愿意一起去吃顿晚餐吗先生?”


  亚瑟红着脸点了点头。


—END—


—————————————————————————
因为太久没码文好像有些生疏了
【其实也没多久好吗】
嗯于是趴着掏出手机看了看
这个脑洞是暑假的时候的就想趁现在码出来
趴】于是要滚去学习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