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喱。

【米英百日情话】第三天

凳砸:

-咸鱼日常的严重ooc以及烂尾
-拒绝撕逼哦
-巨短小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
今日关键句:把最好的留给你。

当亚瑟用重重的门板把炎夏的热浪隔在外面时已是大汗淋漓。冰鲜牛奶的凉水顺着便利店的胶袋滑下把地板弄得湿哒哒的。
屋内一片昏暗,风扇正站在木桌上突突突地转着头,以微弱的凉风搅乱这一室无人的闷热。
阿尔人呢?亚瑟把袋子放上桌却碰到了一个略大的阻碍物——被挖得惨不忍睹的西瓜。边缘果肉和汁水的一片凌乱像是被一个胡闹的小孩子使劲捣烂似的。
啧,这小鬼,也不收拾一下。亚瑟摇摇头就要弯下腰把西瓜拿去扔掉,却发现那一片汁水模糊的正中间有一个高高的突出。像是强迫症筑成的完美圆柱形正是那最甜美的部位。
亚瑟愣了愣,拿起一边的勺子吃了起来。在一片清甜的果肉中他小小声的抱怨着什么,像是要用此来掩饰自己的喜悦一般。却没看见不远处在房间门后露出的金色脑袋正笑的一脸灿烂并用用唇语说着什么。
“把最好的留给你,因为我爱你。”
———————————————————————————————————————————————————————亚瑟的抱怨:“真...真是的,这个小鬼,吃东西又不好好吃,还要我来给他收拾残局。才没有觉得西瓜中间的部位最好吃呢。”

评论

热度(12)